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花溪频道 > 花溪要闻

花溪区、贵阳经开区数博会筹备工作专题会召开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 5月13日,花溪区、贵阳经开区数博会筹备工作专题会召开。会议强调,两区要把嘉宾接待、要素保障、招商引资、安全稳定等各方面各环节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在逐一听取两区工信部门关于数博会总体工作推进情况、各工作组筹备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后,会议指出,即将举行的数博会是贵州对外展示多彩形象、加快推进“强省会”行动的一次盛会。花溪区、贵阳经开区作为省会城市核心区,是数博会期间外来嘉宾的重要活动区域,也是展示全省、全市形象的窗口,两区上下务必高度重视、严阵以待,全力保障数博会圆满、精彩、安全地举行。

  会议强调,两区要强化统筹调度。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做到组织领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协调配合到位“三个到位”,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优效率推动数博会的筹备工作。要强化沟通对接,“一对一”做好参展企业指导服务工作,全力为企业搭建好展示产品、促成合作的广阔舞台;要强化招商引资。要充分利用数博会平台和影响力,拓宽数字经济招商渠道,发动各级各部门精准对接、及早跟进,形成一批招商线索,推动一批优质项目落地,不断扩大招商成果;要强化服务保障。开展分层接待培训,提前制定嘉宾个性化接待方案,周密细致做好会议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紧张有序、有条不紊;要持续加大市容市貌综合治理力度,为数博会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要强化安全保障,统筹考虑活动的各个环节,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全面加强对相关设备设施、用水用电、防火防爆、食品卫生、交通疏导等重点领域的安全工作,认真排查处理各类安全隐患,及时化解矛盾纠纷。

  会议强调,要以花溪区、贵阳经开区干部“六上”活动为契机,把数博会作为两区年轻干部、优秀干部、党员干部锻炼历练的舞台,以更务实、更管用的举措,确保各项筹备工作不断取得实质性的新进展,以更好环境、更优服务、更新形象迎接数博会的召开。

  (通讯员 杨静 胡流冰川)

编辑:李华莹

统筹:胡家欢

编审:刘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