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贵阳税务 > 区县动态 > 息烽县

息烽县税务局召开税企培训交流会

  近日,息烽县税务局结合增值税发票相关政策,针对企业难点痛点,开展了专题辅导培训会,通过面对面的沟通交流,为企业解疑难、办实事。此次培训有30余名税务干部和企业财会人员参加。

  培训会上,税务干部结合相关典型案例对增值税发票风险和虚开发票相关法律法规、税收政策进行了解读,提醒纳税人依法合规开票,推进企业自查自警自省,共同做好防范增值税发票风险工作。税企双方还就企业所得税操作等问题进行了咨询交流,税务干部现场解答疑问,现场气氛热烈。

  下一步,息烽县税务局将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普及税收征管、优惠政策等,进一步营造税收共治的和谐征纳氛围,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息烽县税务局  方江艳  陈璐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