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经开区:双向铺路搭桥 强化人才支撑赋能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1-12-20 10:55   来源:开阳发布  

  今年以来,开阳县深入贯彻落实“强省会”行动的部署要求,强化招商引资营商环境优化,成功引进宁德时代、中伟、云南胜威“钛-磷-硫-铁-钙”全资源循环利用新材料等7个项目。

图片

  新项目的入驻在为开阳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活力,提供更多就业岗位的同时,人才供给缺口大的问题也日渐凸显,成为了制约企业发展的一大难题。

  为助推企业壮大发展,吸引更多人才入驻开阳,近日,开阳经开区同县委组织部、人社局到胜威公司了解人才需求,各企业包保人也立即行动,对接企业,了解企业用工需求及计划,根据企业需求上报2022年岗位需求约200人,在县委县政府的组织下,前往贵州大学参加毕业生招聘会。

  下一步,开阳经开区将聚焦“招工难”“就业难”这一企业、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多渠道为劳动者与企业之间双向铺路搭桥,帮助群众解决就业难题和企业招工难题,增进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在项目建设、人才需求等方面为企业提供大力支持,为企业发展壮大保驾护航。

  编辑:李奕璇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