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高新区一企业获批市级服务外包示范企业

发布时间:2021-11-24 11:57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11月24日,记者从贵阳高新区投资促进局(商务局)获悉,高新区企业贵州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荣获贵阳市服务外包示范企业称号。

  近年来,交勘院在非洲赞比亚完成了“赞比亚卢萨卡交通系统升级改造”一期、二期、三期的管理、咨询、设计,完成了赞比亚中北部的铜带省 “赞比亚基特韦等城市交通系统设计改造项目”约152km的管理和设计、完成赞比亚CC项目中心机房设计等,合同金额1200余万美元,为高新区服务外包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据了解,当前,面对服务外包发展后劲不足的形势,高新区以获批省级服务外包示范园区为契机,主动深入交勘院等服务外包企业上门服务,摸清企业海外主要经营业务,详细介绍前服务外包发展方向及相关扶持政策,落实好政策保障。“接下来,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上门服务、强化业务指导、注重政策扶持,全力以赴、多措并举抓好服务外包工作,为贵阳市加快推动国家服务外包示范城市建设做出高新贡献。”贵阳高新区投资促进局(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说。

  编辑:胡家欢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