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举办中国硒街·美食文化节暨游乐嘉年华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7 10:10   来源:开阳县融媒体中心  

  为展示开阳硒街,塑造和传播开阳·中国硒街文明、开放、现代的美好形象,5月14日,开阳县举办中国硒街·美食文化节暨游乐嘉年华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国内外知名风味小吃分25个展位集体亮相,著名的蒙古烤肉大串、重庆酸辣粉、湖南大锅臭豆腐、香港蛋仔冰激凌等美食让广大市民尽享夏日的美食文化盛宴。

图片
图片

  除各种美食外,还设有旋转飞椅、太空穿梭、网红桥、海盗船等儿童游乐项目,让孩子们乐不思蜀。

图片

  据了解,此次美食节由中共开阳县委、开阳县人民政府主办,由开阳硒州商贸投资公司等承办,活动共计10天时间。市民朋友们可以转发朋友圈广告免费领取美食代金券,现场还将不定时发放各类小礼品。

图片

  编辑:杨娜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