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举行“万人游中国硒街”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15 14:47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4月10日,开阳县南江大峡谷景区举行以“赏开阳美景 游中国硒街”为主题的“万人游中国硒街”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拉开了开阳富硒绿色农特产品和硒品牌战略推广及销售的序幕。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依托开阳富硒地标性产品的独特性和影响力,振兴商贸业,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开阳全域旅游发展,培育文旅、农旅深度融合。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和旅游局、县硒产业发展中心主办,开阳硒州商贸投资有限公司、开阳富硒产品协会、开阳富硒茶业联合会承办。活动时间为4月至10月。

  启动仪式上,开阳富硒产品协会与南京郢天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共同推广开阳富硒产业及富硒产品生产、加工、销售实行全方位合作。同时,开阳富硒产品协会授予南京郢天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开阳县富硒产品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授予南京郢天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直营门店“中国硒州富硒品牌馆——开阳富硒产品指定销售点”。

  当天,参加启动仪式的嘉宾还走进中国硒街,进行了一次价廉物美、放心满意的购物体验。

  近年来,开阳县立足产业基础、深挖特色优势、汇集资源要素,全力打造集硒产业、旅游、休闲、购物于一体的富硒特色商业步行街——中国硒街,并先后荣获省级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和市级特色富硒步行街等称号。同时,我县因优良的生态环境,享有“中国百佳深呼吸小城”“中国生态魅力县”“中国最美生态文化旅游名县”“全国首批国民休闲旅游胜地”等荣誉。

  (贺安康 刘燕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许发顺)

  编辑:杨娜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