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首条全货机航线出口货物有了“贵州造”

时间:2024-03-15 10:18  来源:双龙频道

3月13日,一架装载贵州产液压泵的波音737-700型货机从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腾空而起,飞往印度加尔各答。此举标志着贵州首条全货机航线出港货物中有了“贵州造”。

清镇职教城六所院校到双龙航空港经济区访企拓岗

时间:2024-03-14 11:23  来源:双龙频道

3月11日,清镇职教城管理委员会与职教城内六所院校共同到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小碧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4-03-14 11:22  来源:双龙频道

3月12日,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小碧乡组织干部职工、辖区内的企业,与国家统计局贵阳调查队共同前往甘庄村多彩贵州城旁的义务植树点,开展以“厚植生态优势 共建多彩贵州”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

双龙航空港经济区聘请“企业河长”

时间:2024-03-12 09:42  来源:双龙频道

近日,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河长制办公室举行经济区河长制“政企”联合巡河专题会暨经济区企业河长授聘仪式,向贵州建信水务环境产业有限公司两人颁发“企业河长”聘书,聘他们为“企业河长”,协助经济区河长办开展

双龙航空港经济区一企业项目上榜!第二批“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国家(贵州)枢纽节点重点项目”名单公布

时间:2024-03-12 09:40  来源:双龙频道

3月6日,记者从双龙航空港经济区产业发展局获悉,第二批“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国家(贵州)枢纽节点重点项目”名单日前公布,贵州中云数据服务有限公司打造的中云数据贵州智能计算中心项目榜上有名。

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客货吞吐量创新高

时间:2024-03-07 14:48  来源:双龙频道

3月6日,记者从贵州民航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获悉,随着“冬游贵州”热度的持续升高,2024年春运期间(1月26日至3月5日),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的客货吞吐量创新高。

多彩贵州城花灯庙会累计迎客16万人次 实现营收超200万元

时间:2024-03-05 10:18  来源:双龙频道

2024多彩贵州城龙腾盛世不夜城花灯庙会日前落幕,记者从贵州多彩城商业运营有限公司获悉,此次花灯庙会累计吸引16万人次客流,营收超过200万元,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医药产业聚集效应初显

时间:2024-03-01 14:38  来源:双龙频道

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入驻园区,经济区的医药产业园聚集效应初现,正呈现出几何级数的增长态势。

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闻“凝”而动 以“动”制冻

时间:2024-02-27 09:55  来源:双龙频道

近日,低温凝冻天气来袭,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各有关部门和乡、街道迅速行动,积极开展抗凝冻、保民生、保畅通工作。

春来,花开!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又见姹紫嫣红……

时间:2024-02-23 10:13  来源:双龙频道

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小碧乡开展春节主题活动 激发新时代乡村振兴文化活力

时间:2024-02-22 09:29  来源:双龙频道

2月20日,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小碧乡在碧龙花园A区组织开展“党建引领幸福路 民族联欢展风采”春节主题活动,让辖区群众感受浓浓年味。

春节假期旅游综合收入突破1000万元!双龙航空港经济区文旅商贸活力迸发

时间:2024-02-21 10:01  来源:双龙频道

2月19日,记者从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产业发展局获悉,春节假期,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文旅商贸活力迸发,其中,旅游综合收入突破1000万元。

双龙公安分局小碧派出所首开紫郡警务室:警务服务做到群众心坎上

时间:2024-02-20 10:13  来源:双龙频道

1月24日,贵阳的气温仍在0℃以下,房前屋后还残留着新年第一场雪的痕迹。

双龙航空港经济区逾七成规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4-02-20 10:18  来源:双龙频道

春节假期刚过,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各个工业园区的规上工业企业纷纷复工复产,广大员工奋战在生产一线,铆足干劲赶订单,全力冲刺首季经济“开门红”。

双龙航空港经济区:把更多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

时间:2024-02-19 10:22  来源:双龙频道

2月18日,双龙航空港经济区按照统一安排部署,组织经济区党工委、管委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干部职工80余人在小碧乡甘庄村义务植树点种下樱花、香樟、木兰等200余株。

兴了产业 稳了就业!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做大临空现代物流园

时间:2024-02-06 11:53  来源:双龙频道

春节临近,双龙航空港经济区临空现代物流园内快件堆积如山,用工需求激增,经济区小碧乡秦棋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杨家祥的微信群里,各种用工信息不断刷新。

快来看!贵阳市政府工作报告里的“双龙面孔”

时间:2024-02-02 11:18  来源:双龙频道

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应急管理局开展2024年首场 “安全宣传二人讲”

时间:2024-02-05 14:56  来源:双龙频道

2月2日,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应急管理局联合龙洞堡街道办事处在二零六小区举行2024年首场“安全宣传二人讲”活动。

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勇立潮头开新局 砥砺奋进向未来

时间:2024-01-31 12:54  来源:双龙频道

“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围绕‘两主一特’,稳抓‘五大经济’”……2023年伊始,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党工委、管委会聚焦主责主业,定下了年度目标任务。

2月2日(本周五)14点!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空港音乐会举行

时间:2024-01-31 15:34  来源:双龙频道

2月2日(本周五)14:00,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T2航站楼10号入口,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空港音乐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