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价值体系 花果园CRD升级贵阳人逛街生活方式

发布时间:2014-08-22 13:36:16   来源:新浪房产  

摘要:无形中凸显了花果园CRD对贵阳人逛街生活方式的变革,小编在此梳理了花果园CRD五大价值体系,揭开这个市场热词的真实面貌。

    继财富广场、财富公寓的热销之后,花果园(微博售楼处论坛相册户型样板间点评地图搜索)CRD俨然成为了不少人眼中的一个“香饽饽”,而近期在乐居贵阳上引发的关于贵阳人街区的火热讨论,也围绕着花果园CRD而展开,作为无论是地段、配套还是性价比都非常有竞争力的CRD产品,为何会引发众多网友关于街区生活的讨论?无形中凸显了花果园CRD对贵阳人逛街生活方式的变革,小编在此梳理了花果园CRD五大价值体系,揭开这个市场热词的真实面貌。

   价值体系一:5大开放式活力商业街区

  贵阳人的“宽窄巷子”、时尚“新天地”、贵阳“兰桂坊”、舌尖上的第一街,光听名字,就让人心中蠢蠢欲动,充满购物欲望,而将其他地区单一的街区模式整合在5公里的商业街区中,不得不说花果园项目做了一个了不起的创举,丰富万千的商业业态,在吸引大量人流的同时,还将与毗邻的世界文化艺术中心一期形成会展、会议及艺术交流的高端平台,成为整个贵阳的文化高地,释放出千亿级的商业活力。

  CRD开放式街区

  在这里,不用去上海、成都,也不用去香港,未来在这里,就能体验到各种商业形式的购买乐趣,不仅能买到各种一线流行品牌,还有各国美食,最新电影,美发沙龙等综合服务,是情侣约会,亲友约见的不二首选。在购物满足物质生活的同时,也在逛街过程中得到了内心的满足。

   价值体系二:5大开放式景观带

   悠然穿行在公园、景区,听鸟语闻花香;悠闲漫步在繁华商圈,选购物品……这在传统商业体中几乎不敢想象。

  小车河城市湿地公园

  花果园CRD毗邻6平方公里小车河城市湿地公园、10万㎡中央公园、4.2公里公园大道、25000㎡休闲广场、鼓楼与风雨桥5大景观,鲜花夺目,绿树成行,鸟语花香,将是一派盎然生态;园桥、喷泉、溪流、溶洞、文化建筑等组合成多层次景观带,让贵阳人逛街的同时一步一景,享受休闲乐趣。

   价值体系三:5A级开放式商务区

  景观环绕的写字楼、公寓

   2850个停车位,16部品牌电梯,11米挑高大堂,39-1800㎡灵活空间。花果园CRD写字楼的高车位比配置,解决贵阳城市中心停车难问题,逛街洽谈再不用担心车位困难;充裕的品牌高速电梯,让上、下班高峰期远离拥堵,工作心情更加舒畅;而精装奢华的大堂,同时也提升着企业形象;

   价值体系四:1.5环城市核心区

  花果园城市道路实景图

  花果园中央CRD位于贵阳1.5环核心区,拥享29公里1.5环城区快速通道,全程无红绿灯双向6车道。贵黄公路、甲秀南路、都会大街、太金线、延安南路等5条市政主干道穿插,2分钟直达大十字、喷水池,与传统中心无缝连接。31条公交线,空客轻轨的快捷交通网路,休闲购物、商务合作等更加高效便捷。

   价值体系五:星级酒店集群

   300米五星级希尔顿酒店、四星级花园酒店、五星级210米逸林酒店,未来,在花果园CRD将形成高端酒店云集的星级街区,同时辅以众多尊尚驿站成全高档奢华的商务接待中心,为前来旅游消费的群体提供最便捷实惠的居住服务。

  

责任编辑:张琰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