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健康宝贝万能型护理保险上市 兼具双重功能

发布时间:2014-08-20 10:51:50   来源:北京商报  

摘要:安邦保险集团旗下的和谐健康险公司日前推出一款“和谐健康宝贝护理保险(万能型)”,兼具保险保障和投资理财双重功能。具体而言,“宝贝护理保险”提供的保障包括护理、疾病身故等,同时可附加多种保障(包括意外伤害险、重大疾病险、住院津贴险、住院医疗险等多种保险产品),为孩子的成长构建全面、立体的防护网。

  安邦保险集团旗下的和谐健康险公司日前推出一款“和谐健康宝贝护理保险(万能型)”,兼具保险保障和投资理财双重功能。

  该产品保费分为期交保险费与追加保险费,期交金额在投保时约定(不得高于6000元),交至被保险人年满20周岁。在被保险人年满25周岁之前,客户可随时交纳追加保险费,用于增加个人账户价值。凡出生满3-17周岁符合承保条件的人,均可作为被保险人,保险时期至被保险人25周岁后的首个保单周年日零时终止。

  具体而言,“宝贝护理保险”提供的保障包括护理、疾病身故等,同时可附加多种保障(包括意外伤害险、重大疾病险、住院津贴险、住院医疗险等多种保险产品),为孩子的成长构建全面、立体的防护网。

  而在理财方面,“宝贝护理保险”不但具备月月复利的理财功能,还可以帮助客户实现财富稳健增值,该产品还对持续缴费的客户给予奖励。客户可以随时、不受限制地通过追加保险费的方式抓住市场投资机遇,另一方面客户也可以随时部分领取保单账户价值,用于孩子的教育、婚姻、创业等用途,满足孩子在不同成长阶段的需求。

责任编辑:王培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