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新闻频道 > 区县融媒

党史学习教育|讲好红色故事 争做薪火传人——经开区税务局与贵州广播电视台联合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近日,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三个党支部与贵州广播电视台故事广播党支部共同举办了“讲好红色故事·争做薪火传人”党支部联学共建活动。

在当天的党课环节,经开区税务局第一党支部书记以《讲述红色故事·争做薪火传人》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既洗练初心灵魂,又扣响使命担当。优秀党员代表、故事之声主持人阳野以《永远的九岁》为题,深情讲述了宋振中烈士的故事。 

这堂沉浸式党课再一次展现了共产党人为了民族复兴和人民幸福前赴后继,以热血浇灌理想,以生命践行信仰的不朽精神,台下党员热泪盈眶,掌声经久不息,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党爱国情怀,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此次联学共建活动把以往的“理论灌输”变为“共情感染”,让党员置身其中感悟信仰的力量,以信仰之光照亮奋斗之路,让党史学习教育有声有色、入脑入心。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经开区税务局

编辑:汪东伟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