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高新区多项工作获得省政府督查激励通报

发布时间:2021-07-22 15:14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7月22日,记者从贵阳高新区获悉,贵州省政府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对2020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推动高质量发展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予以督查激励的通报》,贵阳高新区在推进十大工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千企改造”成效明显和双创建设等方面表现突出,荣登通报名单。

  此次通报是对落实三大攻坚战、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稳投资促消费、对外开放、保障和改善民生、政府自身建设等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且取得明显成效的地方予以督查激励,并采取29项激励支持措施。其中,在第四项“推进十大工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和‘千企改造’成效明显和推进‘百企引领’‘万企融合’成效明显的地方”;第十三项“促进外贸规模扩大、增速提升、贸易便利化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和外向型经济发展中促进外向型企业规模化集聚,全产业链打造成效突出的地方”;十五项“在推动‘双创’政策落地、扶持‘双创’支撑平台、构建‘双创’发展生态、打造‘双创’升级版等方面大胆探索、勇于尝试、成效明显的地方”;第十六项“质量工作成效突出的地方”,贵阳高新区均获得省政府督查激励通报。

  通报显示,贵阳高新区相关项目,还将获得贵州省政府有关部门给予的一定政策及资金支持,辖区内申报中国质量奖、省长质量奖的企业将得到重点培育和帮扶指导等激励支持。获此殊荣,贵阳高新区将再接再厉,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贵阳高新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雯文 实习记者 张翼翔)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