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召开打击治理跨境违法犯罪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22 11:55   来源:美丽乌当  

  7月20日,乌当区召开打击治理跨境违法犯罪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冯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直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区公安分局、各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打击治理跨境违法犯罪的重要性。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抓好打击治理各项工作,坚决打好打击治理跨境违法犯罪这场整体战、攻坚战、持久战。

  会议强调,要强化工作统筹,迅速掀起打击治理跨境违法犯罪的强大攻势;要明确责任主体,压实牵头责任,压实属地责任,压实部门责任;要明确工作重点,摸清排查底数,加强预研打防,堵塞隐患漏洞;要明确阶段目标,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考核,加大宣传力度,严肃工作纪律,推动打击治理跨境违法犯罪取得实效。

  编辑:彭小云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