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召开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综合试点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07-22 11:18   来源:幸福云岩  

  7月20日,云岩区召开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综合试点工作专题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时期深化群团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共青团中央印发的《关于扩大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的指导意见》通知文件要求,研究区级改革试点方案,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意义重大,各部门、街道(镇)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改革试点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勇敢肩负起试点先行的政治使命,着力推进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要迅速行动,建立健全改革机制,理清工作脉络,及时进行安排部署,牵头单位要切实发挥作用,配合单位要加强协助,对改革精神认识到位,对改革举措落实到位,做出特色、做出成效。要认真对照,按照改革试点方案逐项落实,继续巩固已经完成的改革内容,对尚未落实的工作明确时限,倒排工期,专人负责,定期汇报工作进度,确保改革工作蹄疾步稳。要加大宣传,强化经验总结提炼,抓好云岩区改革工作成果、亮点的总结提炼,全方位展现云岩区改革试点成果。

  (全媒体记者 陈贝贝)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