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中华南路街道党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7-22 10:22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7月21日上午,南明区中华南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叙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动员部署会。街道班子成员、机关支部党员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对街道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全面的动员和部署。

  就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陈叙同志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好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坚决落实组织生活会各项工作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采取诵读讲话原文、集体学习研讨、党员抄笔记等方式,引导党员干部深化思想认识、打牢思想基础。三是要开展谈心谈话,党支部书记必须与所在支部的支委同志交心谈心、与党员代表交心谈心。切实了解支部建设情况和党员思想状况。四是重点围绕四个方面进行盘点和检视,结合岗位职责、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同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结合实际提出整改措施,并作出整改承诺,逐项改进提高。五要认真配合巡回指导组开展工作,认真落实指导组指示要求,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中华南路街道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效。

  (通讯员 杨妮)

  编辑:彭小云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