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小车河街道组织小朋友参观贵州省陨石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1-07-22 10:22   来源:甲秀南明  

  为丰富青少年暑期生活,激发青少年学习兴趣。7月20日,小车河街道办事处组织辖区30余名未来少年社团的小朋友来到贵州陨石文化科普馆参观学习,近距离探访被称为“天外来客”的陨石,激发探索宇宙奥秘的兴趣。

图片

  参观现场

  当天,在贵州陨石博物馆馆长杨可欣的带领讲解下,小朋友们认真学习了宇宙和陨石的科普知识,了解了博物馆内每一个展品背后的故事。“听完讲解之后,我对宇宙和陨石更加感兴趣了。”参加活动的何坤隆小朋友说。此次参观学习活动的开展,极大地激发了大家积极探索宇宙奥秘的兴趣。

  据了解,此次参观学习是小车河街道组织开展的“学校放假,社区开学”系列活动之一,此后,该街道还将组织开展“红孩子”“手工小达人”“家风课堂讲座”等活动,进一步丰富辖区青少年暑期实践生活。

  (记者 付城城 张雅文)

  编辑:彭小云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