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明区委召开南明区西部计划志愿者离岗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22 10:22   来源:甲秀南明  

  贵阳网讯 为扎实做好南明区2021年服务期满西部计划志愿者离岗工作,切实提高区项目办西部计划志愿者服务和管理水平,7月20日,共青团南明区委组织召开了全区西部计划志愿者离岗座谈会,16名服务期满离职志愿者参加。

图片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16名西部计划志愿者结合自身志愿工作经历,从学习、事业、友情等方面依次发言,大家纷纷表示,结束西部计划志愿服务期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他们将始终秉持初心,砥砺前行,保持热爱,奔赴山海。

  团区委主要负责人对志愿者们在服务期所做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与感谢,并为志愿者发放了服务证、赠送了离岗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编辑:彭小云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