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东路街道推广老年大学新媒体教学

发布时间:2021-07-21 11:11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近日,云岩区水东路街道联合贵州空中老年大学开展新媒体教学宣传活动,让辖区老年人足不出户,也可享受老年教育文化养老服务。

  据了解,“贵州空中老年大学”是贵州老年大学和贵州广播电视台宽带电视探索打造的远程教育平台,该平台以“科技化、信息化、数字化”为抓手,通过“线上+线下”推动老年教育的新路径,进一步提升老年教育覆盖率,有效破解老年大学“一座难求”难题。

  宣传活动中,水东路街道志愿者走进未来方舟、甜蜜小镇等居民区,为前来咨询的老年群众答疑解惑,帮助符合条件的老年朋友扫码注册,完成老年大学空中课堂“思政、器乐、声乐、美术、舞蹈、体育、实用技能”等多种类别线上线下课程搜索登记和预约。

  下一步,水东路街道将依托优质教育平台继续加强老年教育线上教学推广,助力辖区老年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陈松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梁婧)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