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灵东路街道栖霞社区污水管网改造完毕

发布时间:2021-07-21 11:11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7月16日,经过一个多月加紧施工建设,黔灵东路街道“我为群众办实事”栖霞社区污水管网改造工程全部完工。

  据了解,黔灵东路街道辖区栖霞小区肛肠医院背后污水管网由于管道年久失修等原因,导致堵塞严重、污水外流。今年5月,黔灵东路街道栖霞社区党支部召开“坝坝会”时了解到这一情况,立即实地巡逻走访核实上报。黔灵东路街道党工委第一时间与相关部门进行对接,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污水管网改造与小区美化绿化工程结合,积极争取各相关部门资金支持,开展污水管网疏通和管道重建工作。

  6月1日,污水管网改造工程开工后,社区党支部多次深入施工现场,向施工方反馈居民群众建议,商讨优化改造方式,确保污水管网改造进度。

  目前污水管网改造工程已完工,提升了栖霞小区生活污水的处理能力,优化了小区的生态环境。

  (徐宁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梁婧)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