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优抚对象参加短期疗养

发布时间:2021-07-21 10:41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贯彻落实优抚政策,有效提高优抚对象的服务保障水平,促进社会和谐稳定,7月20日,根据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安排,南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6名优抚对象到贵州福万康康复医院进行短期疗养。

  当天上午,南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优抚对象统一乘车到达后,医务人员就热情地为他们测量血压、称体重,初步检查身体,并为他们建立健康档案,配发衣物鞋帽。

  据悉,此次重点优抚对象疗养时间为10天,期间除健康检查、疾病防治外,将开展多项文化娱乐活动如短途观光、温泉理疗等,以增强退伍老兵的归属感、荣誉感和幸福感,真正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南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把这项工作常态化推动,让那些曾经“扛过枪、打过仗”的功臣们,真正持续感受党和国家的深切关怀。

  编辑:彭小云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