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长俞洋调研“三改”示范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07-20 10:55   来源:浪漫花溪高原明珠  

  7月18日,花溪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俞洋到阳光街道,调研新型城镇化暨城市“三改”工作。花溪文创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宋显胤,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会智,区政协副主席、区住建局党委书记张建军参加调研。

图片

  俞洋先后到将军路中心农贸市场、明珠小区、河滨路、飞碗牛肉粉店铺,深入项目施工现场、居民区、商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小区环境,听取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城市更新改造项目规划建设情况。他强调,实施“三改”是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的重要抓手,是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提升城市人居环境的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城市更新改造项目涉及面广,要统筹考虑、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在施工中要加强管理,安全规范操作,尽可能不影响群众正常生活,把实事办好。

  随后,俞洋主持召开“三改”项目专题会,听取有关部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俞洋要求,要准确把握推进新型城镇化的重大机遇,进一步加强统筹谋划,要突出主动性、前瞻性、科学性,把工作做细做实;要因地制宜确定改造内容,规划、设计单位要加强与电力、市政、通信等部门沟通,科学设计管网布局、雨污分离、景观美化等;要深入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尊重群众意愿,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确保改造工作有序实施、顺利推进;要强化政策支持,整合政府、社会和居民力量,进一步拓宽投融资渠道,盘活土地、房屋等资源;要制定详细实施方案,明确时间表、任务图,合力攻坚,梯次推进,力争如期高质量完成“三改”任务。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