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营路街道为万江小区增设垃圾分类设施

发布时间:2021-07-19 17:16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7月16日,大营路街道组织人员为万江小区增设了100个垃圾分类四分类桶,同时更新了3处垃圾分类投放点的投放指示,通过更为直观、简单的方式引导居民进行垃圾分类投放。

  据了解,万江小区是大营路街道第一批老旧小区改造的试点小区,通过前期的改造工程实施,小区内的路面、绿化、下水设施、整体外观都得到有效改善。然而由于在改造施工过程中,前期设置的垃圾分类桶等设施均有不同程度的破损、丢失,为了更好地便民、利民,实现垃圾分类设施投放全覆盖,大营路街道为万江小区增设垃圾分类设施。看着新增设的垃圾分类设施以及更新后的投放指示,小区居民表示“今后垃圾投放点位多了,就再也不用从这栋跑到另一栋,也不用担心投放时不清楚如何投放了,只要看着投放指示里的画就明白了。”

  今后,大营路街道还将整合更多资源,在城市管理、社会治理、文明创建等领域,加大投入,树立协调、绿色、共享的发展理念,努力营造和谐、美好的人居社区模式。

  (陈嘉)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