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长王黔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19 14:52   来源:幸福云岩  

  7月17日,云岩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王黔主持召开区政府2021年第8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近期中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杨志荣,区领导郭松、石洋、林超、赵荣文、蔡佳丽出席。

  王黔指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大力弘扬和践行“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走好新时代云岩“长征路”,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王黔强调,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做到聚焦、对标、高质,严格落实每个阶段的学习任务。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具体抓手,加大调研力度,持续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解难题、解民忧,以一件件实事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真正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要继续加大经济运行调度,加快“三改”工作进度,全力补齐指标短板。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补齐短板弱项,全力在下一轮营商测评中“拿高分”、争上游。要强化生态文明建设,深入贯彻落实此次生态文明论坛会议精神,以迎接中央环保督察为契机,抓紧时间自查自纠、查缺补漏,全面巩固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成果。要长效维护安全稳定,始终树牢底线思维,做好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切实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

  区直有关部门、各片区指挥部、各街道(镇)、区属各平台公司负责人参加。

  (全媒体记者 赵万江)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