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市税务局:七个紧密结合 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07-16 10:27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清镇市税务局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契机,认真落实上级税务部门的工作部署,以“七个紧密结合”为抓手,切实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

  工作中,该局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贯彻落实《深入推进税务系统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两年行动方案(2021-2022)》、深化税收“放管服”改革、减税降费、优化税收执法方式、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紧密结合,在办税服务厅优化窗口,设置党员示范岗、青年标兵岗,完善青年文明号创建阵地建设,提升业务办理效率和质量;由党委班子成员带队开展领题调研,实地交流,着力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为基层一线解难题。

  截至目前,清镇市税务局为纳税人解读政策30余条,收集企业对于进一步提升纳税服务质量的意见建议11条,开展面对面现场答疑、政策辅导,帮助解决纳税人实际困难及相关诉求等25项。

  (通讯员 李瑶)

  编辑:徐倩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