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成主持召开乌当区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15 15:08   来源:美丽乌当  

  7月14日,乌当区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区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专题学习有关党史知识,观看了换届选举有关警示教育片。

图片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李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党组成员李立国、李尚星、孙晓明、谢军、杨东华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玉洪、区政协副主席严开华列席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大气磅礴、豪情满怀,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领航灯塔,是百年大党踏上新的赶考之路的政治宣言,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行动号角。我们要深刻领会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伟大建党精神永远继承下去、发扬光大。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三新建设”,奋力打造“美丽乌当•花园之城”的实际行动,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在全力以赴筹备市第十二届旅发大会的基础上,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旅游产业化。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快工作进度,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完善细化观摩线路、氛围营造、“一主两分”三个会场等工作方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持之以恒抓好“百场千店万铺”建设,大力发展夜间经济。要充分利用乌当康养资源、红色资源、生态资源,大力开发优质特色旅游产品,用心打造乌当旅游品牌。要大力培育市场主体,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用市场力量来推动乌当区旅游业快速发展。

  会议强调,要聚焦群众“急难愁盼”,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为民办事的实效,着重围绕解决环境、就业、教育、医疗、养老等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结合“三感社区”建设,持续提升社会治理水平,加快“三改”工程进度,深入排查整治安全风险隐患,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要严肃换届纪律,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区政府系统各级干部要充分认识换届的严肃性,以最坚决的态度落实中央、省、市和区委的相关要求,自觉做到讲政治、顾大局、懂规矩、守纪律。各分管区领导和各部门各乡镇主要领导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严格执行和自觉维护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编辑:彭小云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