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白云区赴上海市宝山区开展旅游招商推介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5 15:05   来源:品白云  

  7月9日,由贵阳市白云区人民政府主办的“爽爽贵阳、品质白云”“2021年贵阳市白云区避暑度假文化旅游产品暨招商推介会”在上海市宝山区举行。

  此次活动以“爽爽贵阳、品质白云”为主题,旨在深入推进白云区与上海市宝山区文旅行业的交流,助力两地文化旅游产业协同发展,大力推介展示白云区优质旅游文化资源和产业发展成绩,进一步提升白云区城市形象和社会知名度,吸引全国各地游客到白云区旅游观光、吸引企业项目到白云区投资发展。

  当前,白云区依托贵州省贵阳市持续扩大对外开放政策和全域旅游发展态势,不断加强分析研判,优化产业结构,结合乡村振兴深挖全区生态、文化旅游产业,进一步建强旅游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基本形成吃、住、行、游、购、娱六大要素配套齐全的旅游产业体系。区内现有蓬莱仙界景区、泉湖公园景区国家4A级景区2个,还建有贵阳欢乐世界、长坡岭国家森林公园、天鹅湖景区等多个景区景点。此次推介会,白云区还专门为上海游客准备了“爽爽贵阳、品质白云”游客大礼包。上海游客到贵阳市白云区旅游,除享受白云区内国有4A级景区免门票游览外、还可凭上海身份证享受区内旅游指定接待酒店7折优惠、区内旅游指定接待餐饮店8折优惠、贵阳欢乐世界游乐园门票7折优惠等,进一步带动上海游客到白云区旅游的热情。

  推介会上,白云区旅游酒店行业代表同上海市旅行社代表举行了避暑季游客接待优惠政策签约仪式。

  (白云区融媒体中心 彭曾熊)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