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公安分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07-15 14:58   来源:美丽乌当  

  7月13日,乌当区公安分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谢军参加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传达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教育整顿期间区公安分局部分集体和个人受表彰情况。

  会议指出,自开展队伍教育整顿以来,在中央、省、市、区各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乌当公安发扬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自我革命精神,推动教育整顿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教育整顿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扎实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要提高思想认识,继续发力整治顽疾,加强制度执行,深化成效转化。要持续抓好顽瘴痼疾整治各项工作,从“两个维护”的高度出发,以慎终如始、善作善成的态度,扎实做好教育整顿“后半篇”文章,以永远在路上、“没有完成时”的执着,持续加强和改进公安队伍建设,为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乌当、平安乌当提供坚强保障。

  (乌当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姚益)

  编辑:彭小云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