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委政法委召开教育整顿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07-15 14:58   来源:美丽乌当  

  7月13日,乌当区委政法委召开教育整顿总结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冯青讲话。

图片

  会议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宣读了《中共贵阳市乌当区委关于通报表扬政法系统先进个人的决定》,通报中共乌当区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

  冯青指出,在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安排部署下,区委政法委坚决扛起教育整顿的重大政治责任,始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紧盯“四项任务”,紧扣“三个环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教育整顿相结合,政治忠诚进一步筑牢,推动典型示范与以案示警相结合,作风纪律进一步好转,推动教育整顿与中心工作相结合,工作质效进一步提升,高质量完成教育整顿各项任务,达到了预期目的,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冯青强调,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部署要求,认真对照指导组反馈意见,继续发挥表率作用,持续用力推进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持续加强党对政法事业的领导,始终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加强教育整顿,全力做好“后半篇文章”。要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认真履行职责,既要加强工作统筹,又要加强自身建设,强力推动教育整顿向纵深开展,把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机关队伍的新形象、责任使命的新担当、政法工作的新业绩,为奋进“十四五”,推动“美丽乌当·花园之城”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乌当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侯韬)

  编辑:彭小云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