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卫健综合执法大队开展游泳场所卫生工作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1-07-15 10:44   来源:开阳县人民政府  

  为加强全县游泳场所卫生管理和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防止疾病传播,保障广大群众的健康权益。7月12日至13日,开阳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辖区内5家游泳场馆及水上乐园开展了卫生工作专项督查。

  检查中,督查组对游泳场所的卫生许可证、卫生制度、公共用品和用具消毒、水质净化消毒和循环净水设施配备及其运转情况、强制浸脚消毒池设置、每日水质公示情况等进行检查,并查看了相关消毒产品的索证资料和池水水质检验报告单。督查发现,游泳场馆及水上乐园存在消毒不规范、未及时公示当天消毒情况等4类问题,督查组针对发现的问题立即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责任单位立行立改。当天,督查组还向游泳场馆及水上乐园相关责任人发放了《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一封信。

  下步工作中,县卫健综合执法大队将继续加强对全县游泳场所及水上乐园卫生监督力度,督促责任人及时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游泳场所开放期卫生安全,保障广大群众健康权益。

  编辑:徐倩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