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党工委召开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09 11:40   来源: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  

  7月8日,经济区党工委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贵州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八指导组赴贵州省多地开展调研指导工作精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时的讲话精神,贵阳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精神,7月6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经济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常文松主持并讲话。

图片

  经济区党工委委员李伟、兰京、刘建春、刘峥嵘参加并发言。

图片

  常文松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时刻发表的鸿篇巨著,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一篇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一篇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对于我们在新征程上实现伟大复兴、开创千秋伟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经济区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不断加深理解、坚决贯彻落实。

图片

  常文松强调,要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更加坚定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指引,更加坚定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始终坚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更加坚定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始终坚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更加坚定自觉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要始终坚持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更加坚定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

  常文松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精心组织专题学习、专题研讨,发挥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分层分类推进学习全覆盖。要加快形成宣传声势,广泛开展专题宣讲,充分发挥媒体融合新优势,抓好线上线下结合,丰富宣传宣讲形式,用好榜样力量,发挥红色资源的独特优势,宣传“七一勋章”获得者等功勋党员的优秀事迹,在经济区营造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要更加注重学用结合,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汲取前进力量、更好担当作为,以工作实绩检验学习贯彻实效。

  经济区各工作部门、直属事业单位,乡(街道、社区),龙洞堡农畜场,派驻机构主要负责人及贵州双龙开投集团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