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户外屏幕齐点亮 为党送上祝福语

发布时间:2021-07-02 09:20   来源: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连日来,南明区户外LED电子屏纷纷点亮,滚动播放着宣传标语,处处洋溢着庆祝建党百年的浓厚氛围。

图片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在文昌南路星力百货、沙冲路街道、中南街道、贵阳大剧院、邮电大楼等地,LED电子屏上滚动播放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宣传标语,字字有力,句句入心,催人奋进,让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增强信念、汲取力量,激发出更加浓厚的爱党爱国热情。

图片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看到这些红色宣传标语,感觉特别振奋人心,心情特别激动,我爱我的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在祖国的怀抱里,在党的领导下,生活特别幸福。”在红色标语前排练红歌的余阿姨满脸喜悦地说道。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和我的朋友们一起向伟大的党献上最诚挚的祝福,有了中国共产党才有我们今天的好生活,应该好好珍惜如今美好祥和的生活环境,不辜负革命先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和平安宁。”在甲秀楼拍照打卡的市民张先生激动地说。

  

图片

  据悉,南明区还在商场、超市等人员集聚场所设置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公益广告,为庆祝建党百年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氛围,构筑了一道道“红色”的亮丽风景线。

  (全媒体记者 杨婷 赵松 申璐曼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