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贵阳网 >> 云岩频道 >> 毓秀云岩

红色元素扮靓城市 贵阳盛装迎“七一”

日期:2021-06-28 11:13     来源:幸福云岩

 “七一”临近,在贵阳市的绿化带、行道树、公交车站等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而设置的五角星景观小品、红灯笼、宣传标语和宣传画等,扮靓了整个城市,为庆祝建党百年营造了浓厚氛围。

  6月25日上午9点,记者来到观山湖区金阳北路,绿化带中摆放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标识牌以及五角星景观小品,红色标识牌和黄色五角星在绿植的映衬下,显得格外耀眼。与此同时,在林城东路市级行政中心段的绿化带中,两个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标识主题雕塑分排两侧,中间是由绿植摆出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八个大字,且每个大字上都装饰有大小不一的黄色五角星。该雕塑由观山湖区城市园林绿化建设管理处设置。

            

  上午11点半,记者在中华北路看到,大十字、喷水池、云岩广场、六广门等公交车站灯箱滚动播放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宣传画,红色主题背景上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标识,上面写有“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等标语。在2路公交车的车载电视上,也滚动播放着写有“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等标语的宣传画。

  下午2点,记者在西湖路甲秀楼至省委段看到,行道树上挂满了红色灯笼,还有黄色五角星的点缀,非常漂亮。与此同时,在中华北路与省府路十字路口,建筑外墙有“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迈向更加美好新生活”大型宣传标语的宣传画,在喷水池大同街口的大屏幕上有“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宣传标语。

  (来源 贵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