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早期百位杰出党员书画真迹展在开阳县开展

发布时间:2021-06-25 11:43   来源:开阳发布  

  6月22日,开阳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共早期百位杰出党员书画真迹展在县体育馆开展。

图片

  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长熊成勇参加开展仪式并致辞,县政协副主席张怀惠、陈东、蒋本骏及县直相关部门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图片

  本次展览由政协开阳县委员会主办,共展出100幅中共早期杰出党员书画作品。作品的作者是在“土地革命战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三个时期加入中国共产党的100位杰出党员,其中包括邹家华、贺敬之等知名度极高的杰出党员,也包括原党和国家领导人、著名高级将领、著名作家、战斗英雄等。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了解,本次展览将持续至6月25日,展出的书画作品回顾和记录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展现中共党员的坚定理想信念和奋发图强的精神,为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让广大党员干部在观展中重温党史、革命史、奋斗史,并从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推动开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