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菌全产业链创新发展大会现场观摩会走进白云

发布时间:2021-06-24 11:40   来源:品白云  

  6月22日,2021中国(贵州)食用菌全产业链创新发展大会现场观摩会走进白云,来自全国各地区的专家学者、科研院所负责人和企业代表组成的观摩团对白云区食用菌产业发展情况进行现场观摩。

  当天,观摩团一行首先来到蘑力小镇食用菌产业示范园观摩点,现场参观智慧云平台运用、食用菌产业发展展板、智能菇房示范种植区域等,详细了解蘑力小镇食用菌产业示范园建设发展情况。随后,观摩团一行来到贵州高山百益食用菌发展有限公司,参观企业展板及灵芝孢子粉生产、食用菌干品加工区域、六芝园展馆等,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流程及经营状况。最后,观摩团一行来到蘑力小镇主题乐园,参观中国—东盟青少年艺术交流活动中心,并实地走访了阳光草坪及荷塘观光区,现场参观并了解贵州菌菇博物馆一期(黔珍馆),并对白云区食用菌全产业链发展表示充分肯定。

  据了解,近年来,白云区紧紧围绕“一品一业、百业富贵”发展愿景,把握农村产业革命“八要素”,依托区位、资源、气候优势,按照“一园多点”产业布局,全力推进“蘑力小镇”建设。

  (白云区融媒体中心 杨柳)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