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举行2021年度危险化学品生产安全事故实战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1-06-24 10:00   来源:开阳发布  

  6月22日,开阳县2021年度危险化学品生产安全事故实战应急演练在双流镇举行。

图片

  演练现场,播放了2021年危险化学品事故应急处置接警情况、警情判断、信息报告、应急响应、应急准备等情景还原视频。随后,指挥长宣布演练正式开始,各工作组依次向指挥长汇报了应急准备情况,下达救援指示后,各工作组相互配合进行救援。

图片

  此次演练以“以人为本,减少危害;居安思危,预防为主;统一领导、依法管理”为原则,希望通过一次次实战演练,不断提升更科学、快速、高效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进一步推进开阳县应急救援体系建设稳步发展。

图片

  县政府办、县委宣传部、县应急管理局等县直相关部门、有关乡(镇、街道)、企业及12家危险化学品生产单位参加演练。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