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文献专题片《敢教日月换新天》启播

发布时间:2021-06-18 11:4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日报北京6月17日电  (记者刘阳)24集大型文献专题片《敢教日月换新天》启播仪式今天在京举行。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兼总编辑慎海雄,中宣部副部长孙业礼,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副院长柴方国,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副局长朱咏雷,中国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当代中国研究所所长姜辉,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

  《敢教日月换新天》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央档案馆、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等单位联合摄制。节目以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为实现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不懈奋斗史和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的历程为主线,全景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历史伟业。

  该片将于6月20日开始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连续播出。

  

《 人民日报 》( 2021年06月18日 07 版)

  编辑:田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