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政法系统举办政治轮训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6-18 11:36   来源:观山湖观天下  

  6月16日,观山湖区政法系统举办政治轮训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区委政法委、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区公安分局、区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全区政法系统有关单位科室负责人等参加。

  会上,贵阳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副教授刘晓竹受邀为观山湖区政法系统授课并宣讲党史,刘晓竹以“以人民为中心是中国共产党永恒的价值追求”为主题,围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重大意义、科学内涵及实践要求”展开授课,对党史进行生动讲解,为参加轮训的政法干警们上了一堂思想课、历史课。

  讲座结束后,参训的政法干部们热议不断、反响如潮,大家纷纷表示,将通过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坚守为民情怀,不断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推动全区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图片
图片

  据介绍,此次政治轮训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旨在通过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全区政法系统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激励全区广大政法干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追求,奋力开创全区政法工作新局面。

  (作者 王明元)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