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政协主席刘光祥带队调研宾阳街道办事处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1-06-16 11:12   来源:观山湖观天下  

  近日,观山湖区政协主席刘光祥带队调研宾阳街道办事处工作开展情况,区政协办公室、街道有关负责人参加。

  当天,刘光祥一行详细听取了街道信访维稳、创卫、创文、安全生产及村(社区)两委换届等工作情况,并对街道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协商解决。

  刘光祥对宾阳街道近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街道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四新”主目标紧扣“四化”主抓手,奋力为观山湖区高质量打造“强省会”五年行动引领区作出新贡献;要进一步加强与各相关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切实提高办实事、解难题的能力。在各方面工作中,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排查上要细之又细、整改上要实之又实、督导上要严之又严、研判上要准之又准,各村(居)要严格按照街道党工委的要求,开展好各项工作;要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重点任务,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抓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取得扎实成效,以实际行动回应并解决好群众需求。

  (作者 廖兴丹)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