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长李成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5 11:29   来源:美丽乌当  

  6月13日,乌当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成就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立国,副区长王飞以及区住建、国土、安监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李成一行首先来到金科未来一号项目施工现场。在安全教育培训体验区内,李成仔细察看并了解安全带使用、安全帽撞击、灭火器使用、楼梯样板质量、钢丝绳使用、安全用电等安全教育培训设备及注意事项,认真听取相关工作人员关于项目施工进度及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汇报。李成强调,相关责任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加大对企业安全生产的监管力度,不定期组织安全检查、排查、整治,确保安全隐患及时消除。项目施工单位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特别是在高温天气和高空作业时,要合理安排工序和工作量,规范作业,确保万无一失。

  李成随后又来到东风镇云锦村小团坡地质灾害隐患点,检查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当了解到该隐患点属于中型地灾隐患点时,李成要求,要立即组织专家进行现场查勘,拟定防治方案,同时密切关注,认真做好巡查排查,专人值守,尽早消除风险隐患,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最后,李成一行又来到生产氧气氢气等重点监管企业新天动力公司,检查危化品安全。李成查看了空气分离车间、危货车辆专用停车场等生产环境,翻阅了值班登记台账,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人员的情况汇报。李成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危险化学品安全工作,牵头部门要详细制定工作方案,加强配合联系,形成监管合力,有效防范危化品领域生产安全事故。

  李成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

  (乌当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叶熳 王勇)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