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元社区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11 15:13   来源: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  

  6月9日,观山湖区金元社区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向辖区3名50年党龄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据悉,此次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既有贵州开发的建设者,也有在基层一线辛勤耕耘的工人。颁发仪式上,与会人员庄严地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让在场党员们深切感动。“拿着这枚沉甸甸的纪念章,内心十分高兴和激动!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接下来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面对生活,以自已的绵薄之力在社区治理等方面继续发挥余热。”耄耋之年的老党员阮含泊激动地说。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我们要接过时代的‘接力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艰苦奋斗精神,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积极投身于实际工作中,做到‘光荣在党每一天’。”一位参加活动的党员表示。

  据悉,“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对象为健在的、截至2021年7月1日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该项工作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接下来,观山湖区各级党组织将结合走访慰问、座谈交流、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把纪念章颁发到人,把党组织的关心关爱传递到广大老党员心坎上。

  (作者 赵雪)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