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委召开第184次常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11 11:31   来源:美丽乌当  

  6月10日,乌当区委召开第184次常委(扩大)会议,就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题调度。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书目、传达学习了贵阳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就近期党史学习教育作安排。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精神,按照区委安排,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一是学习要再加强,切实达到真学、深学的效果,杜绝“为学而学”现象;二是教育要再强化,要突出学思用,教育引导党员同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杜绝“学在表面、教在纸面”现象;三是实效要再凸显,要突出学用结合,用办实事、抓工作、推发展的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效,杜绝“学用两张皮”现象。

  会议强调,在为群众办实事方面,要格外关注脱贫人口,抓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要紧抓防贫监测、四个不摘、结对帮扶等工作,确保“3+1”保障到位,坚决防止脱贫攻坚成果弱化,相关部门要再次梳理排查整改,确保零问题。

  会议听取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调度安排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守住疫情不反弹底线,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各责任单位要按照近期密集调度安排抓好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同时继续发动群众接种疫苗,切实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会议还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相关精神并安排部署近期相关工作

  (乌当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叶熳 王勇 姚益)

  编辑:李华莹

  统筹:

  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