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双龙经济区经济发展贸易局开展党风廉政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1 10:51   来源: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  

  近日,经济区经济发展贸易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南明区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现场教学活动。

  当天,讲解员引领全体参观人员学习了新中国法治进程,观看了漫画普法、忏悔视频、正反案例警示教育微电影等,提醒大家要时刻紧绷反腐倡廉这根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

  为加强机关党建与非公党建互联互动,经济区经济发展贸易局党支部还邀请了贵州砂之船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贵州康瑞和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贵州双龙宝能城市发展有限公司、贵州龙隅精品酒店有限责任公司和贵州国际商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等五家非公企业的党员、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贵州砂之船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党员代表梅朝碧表示,本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非公企业与经济区部门的联系,为企业党支部开展活动和提高党建工作水平提供了有力指导。

  “经济发展贸易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抓牢抓实党史学习教育,锤炼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营造‘亲’‘清’政商好环境。”经济区经济发展贸易局副局长石冬梅说。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