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混双冠军:克拉夫奇克 索尔兹伯尼组合捧杯

发布时间:2021-06-11 10:51   来源:央视网  

  北京时间6月10日,2021赛季红土大满贯法网揭晓首个单项冠军,两对非种子组合克拉夫奇克/索尔兹伯尼和维斯尼娜/卡拉采夫会师决赛,克拉夫奇克/索尔兹伯尼以2-6,6-4,10-5的比分逆转获胜斩获混双冠军。

[图]克拉夫奇克/索尔兹伯尼组合夺法网混双冠军

  [图]克拉夫奇克/索尔兹伯尼组合夺法网混双冠军

  维斯尼娜/卡拉采夫开局就破掉萨利斯布里的发球局,又在首盘盘末破掉克拉夫斯基的发球局,俄组合凭借这两次破发先下一盘。战至次盘4-4平时维斯尼娜/卡拉采夫还未面对过任何破发危机,至此俄组合发球仅丢6分。然而接下来卡拉采夫的发球局俄组合出现波动,索尔兹伯尼凭借一记出色的接发球抢攻破发得手,英美组合借此将比赛拖入抢十。

  维斯尼娜和卡拉采夫抢十一上来接连截击失手,克拉夫奇克/索尔兹伯尼顺势拉开4-0的优势。俄组合随后一路追赶却没能大幅度缩小分差,克拉夫奇克/索尔兹伯尼以连续发球直得锁定胜利。

  编辑:林芮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