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与中科分子生物(广东)股份有限公司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11 10:38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6月9日,南明区与中科分子生物(广东)股份有限公司签约仪式举行。

  根据协议,南明区与中科分子生物(广东)股份有限公司将共同推进建设贵州现代中药应用创新产业示范基地项目,共同完成结合贵州地域和原材优势+中科分子创新技术的产业合作。

  南明区主要负责人表示,中科分子生物(广东)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植物(现代中药)分子定向提取技术研究,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全产业链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南明与中科分子生物(广东)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推进建设的贵州现代中药应用创新产业示范基地项目,是南明区贯彻落实新型工业化、农业现代化,提升产业链供应链水平的具体实践。项目签约后,南明区将持续强化保障、做好服务,与中科分子生物(广东)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努力,积极组建中医药专家人才团队,推动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快速落地投产,力争未来把灵芝产业做成百亿级产业,助力南明大健康医药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为“强省会”五年行动作出应有贡献。

  区农业农村局、区卫生健康局、区市场监管局、区投资促进局、南投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通讯员 许巧英)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