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6-11 10:25   来源:品白云  

  6月9日,白云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集中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牢记总书记殷切嘱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拿出“闯”的精气神,扎实推动观念大转变、思想大解放、改革大突破、精神大提振、发展大赶超,围绕“四新”主目标、紧扣“四化”主抓手,落细落实“八个狠抓”,奋力实现“六个新突破”,着力推动完成白云区“强省会”五年行动目标任务,纵深推进“产业新城、品质白云”建设,高标准高质量打造省会城市新中心,更好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

  白云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阮晓燕主持并讲话,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兼)张雪梅,区政协副主席赵晶、何璨、刘千方、周亮、欧阳飞,区政协秘书长雷俊发言或作书面发言。

  阮晓燕强调,我们要深刻感悟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干劲担当作为、锁定目标接续奋斗,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发挥人民政协政治协商作用,聚焦“强省会”五年行动目标任务、“一个目标、五个支撑”,认真选题开展视察调研、民主监督,以实际行动助推白云高质量发展。

  阮晓燕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按照省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其中蕴含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工作,确保区政协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编辑:范天一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