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长俞洋到燕楼工业园调研新型工业化项目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1 09:42   来源:花溪区融媒体中心  

  6月9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俞洋到燕楼工业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暨调研新型工业化项目推进工作。区政府副区长王奂祎和区属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俞洋强调,加快工业园区配套设施建设,解决企业快速落地难题,是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务实举措,是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的重要内容,是推进新型工业化破题的基础。在完善园区配套设施建设上,要立足企业便利、管理便利、发展便利,科学规划、高标施工,确保符合企业快入驻、快投产的发展诉求。

  在泰邦生物制品生产基地项目现场,俞洋在听取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后指出,相关部门要聚焦企业需求,主动靠前,服务到家,切实帮助解决制约企业扩能发展的瓶颈问题,助力企业高效优质发展。在标准厂房项目建设现场,俞洋要求,要科学制定施工方案,紧盯时间节点,细化工程任务,全力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完工。在东旭集团电子信息新型显示玻璃面板项目拟选址地块和食品产业园拟选址地块,俞洋强调,要建立项目审批“承诺制”,确保“拿地即开工、建成即使用”,坚决杜绝手续一直在路上,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立足实际,科学谋划,树立精品意识,确保各项目快速有序推进。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