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地观摩 交流研讨!贵阳市委党校实地观摩“渔安新城”基层社会治理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1-06-11 09:39   来源:贵阳网  

  6月9日,贵阳市委党校来到渔安街道社会治理综合服务指挥调度中心、B区小广场、党建文化综合服务中心、一公里小站、党建活动室、创客沙龙活动室等地,实地观摩云岩区基层社会治理教育基地,并深入开展交流研讨。

  “云岩区在基层社会治理工作上真抓实干,取得的成效是非常明显的,优秀的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在观摩中,市委党校一行纷纷肯定地说道,在基层社会治理工作中,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构建“德治、法治、自治”相结合的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充分归纳问题、借鉴经验、创新亮点,加快补齐基层社会治理短板,真正把群众组织起来、发动起来,凝聚群众的智慧和力量,不断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据悉,云岩区基层社会治理教育基地建设旨在通过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全面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持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优化云岩高质量发展的治理路径,为强省会战略在市域治理体系建设方面提供可借鉴的云岩经验。

  编辑:范天一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