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政协主席张洪到盐务街街道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1 09:39   来源:贵阳网  

  6月10日,云岩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洪到盐务街街道办事处贵信花园和平安小区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云岩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金萍陪同。

  张洪在调研中强调,盐务街街道办事处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盯紧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切实增强做好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沉下身子、迈开步子,深入老旧小区,积极主动解决改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把改造工程真正变成民生工程、惠民工程。要紧紧依靠群众,尊重群众的主体地位,将“自治”与“改造”相结合,切实增强居民群众的积极性与参与度。要注重全局、紧盯局部,将“局部”与“整体”相结合,下好一盘棋,确保按时按质完成老旧小区改造。要抢抓机遇、履职尽责,以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编辑:范天一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