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一学生双脚被卡护栏 原因竟然把他自己都逗笑了

发布时间:2021-06-10 10:52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6月9日,遵义市某中学一名学生双脚被卡楼梯间护栏,当地消防赶到现场帮其取出。啼笑皆非的是这名同学先是一只脚被卡,但同学不信,为了“示范”,他又将另一只脚伸进去,结果也无法取出。

学生被卡楼梯

9日10时59分,遵义市南岭消防救援站接到指挥中心调度称:红花岗区银河路某中学内,有一名学生双脚被卡在楼梯间护栏里,无法取出。

消防人员到达学校看到,这名学生双脚被卡在3楼楼梯间护栏,无法动弹。指挥员立即命令战斗员用液压机进行扩张,另一名安全员则双手抱住学生。经过3分钟努力,这名学生被救出,双脚并无大碍。

消防救援

消防人员了解获知,事发前,这名学生和同学在楼梯间打闹嬉戏,不小心将一只脚卡进护栏,他急忙告诉同学自己被卡取不出来。但是,同学并不相信他真被卡住。于是,这名学生再次“示范”,将另外一只脚放进护栏,结果又被卡住取不出来了。救援过程中,这名学生也被自己的行为逗乐了,一脸笑嘻嘻地配合救援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宝华)

  编辑:汪东伟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