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这些影响市容市貌违法违规行为,贵阳花溪区将全面整治

发布时间:2021-06-10 09:39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记者从花溪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获悉,从6月7日起至8月,该局将联合相关部门全面整治影响市容市貌的违法违规行为,展现宜业宜居宜游的全新花溪形象。

在市容秩序整治上,将加强对花溪主城区甲秀南路(花溪段)、迎宾路、田园路、花桐路、民主路、将军路、明珠大道、贵筑路、清华中学周边等的市容秩序管控力度,要求管段队员加大路段巡查频度,对流动摊点、店面延伸占道经营、影响市容市貌的落地广告牌、乱拴乱挂等行为及时发现和处理。

在环境卫生上,一方面加强渣土运输管理,每日派出巡查车辆和人员,在辖区重点路段设置临时检查点,及时整改装载过满、冲洗不干净、车身不整洁、篷布覆盖不严密的渣土、砂石、商砼等运输车辆。同时,从源头上杜绝运输车辆违规出场带泥上路污染城市道路。另一方面,加大城区环境卫生人工清扫保洁力度、清运力度,提升城市形象。

在市政设施维修维护上,将加强对花溪主城区市容设施巡查力度,及时处理损坏处;夜间巡查路灯亮灯率;按时巡查桥梁设施,做好桥梁隐患排查工作;对城区易涝点进行巡查、修复。

  编辑:高春春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