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金华园街道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9 09:36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6月5日,观山湖区金华园街道联合市、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当日,工作人员一边进行垃圾分类演示,一边详细向居民介绍什么是垃圾分类、如何在家中进行垃圾分类、怎样正确投放垃圾等各类环保知识。同时,工作人员还向大家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册,邀请大家参与垃圾分类问卷调查,呼吁大家从细节做起,从垃圾分类做起,节约能源,反对浪费,减少污染,践行绿色生活,共同保护美丽的家园。

  活动中,金华园街道还组织了5个宣传志愿小组,携带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在金华园小区挨家挨户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倡导大家积极参与垃圾分类行动。据悉,当日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帅弋)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